Thursday 22 April 2010

疯了

有那么的一段时间觉得自己快要疯掉!
周遭的人与事让我一度崩溃...心情难过到极点。
友情爱情...一切一切发生得太过突然...
让我顿时觉得身边的人竟然没有一个是可以相信...

那时候只能躲在被里哭泣,
自己伤心自己难过,
心想为什么自己一直以来我最信任的朋友会伤害我,
为什么人总是可以说变就变,
变得无可理喻,
每个人仿佛都变成我不认识的人。
那段时间可说难熬,
自己痛苦难过却苦闷在心里...

沉思了好久好久...
一直都没能够跳出窗外... 


许许多多的事情发生后,
自己更加看得清楚身边的朋友(至少比以前更了解他们),
自己也开始反省....

那段失去依靠的时期,
久病光临我的身体,
呼吸变得困难,
彻夜难眠整一个多月。
只因害怕家人朋友担心...所以选择不说
还好病痛最后还是乖乖听话回老家休息去了,
也暂时让我休息休息...
希望它不要三不五时就来敲门...

我为生活而疯了,
为友情而疯了,
更为因为爱他而疯了,
只希望这一切随着时间随波而流...

1 comment:

  1. Anonymous3/5/10 18:48

    不会疯啦...没那么严重咯,看开点吧...
    你说朋友不能信任你,那你有去信任他吗?
    有去问个明白吗?
    如果结果不是你想要的,那就放手吧...

    我是路人.

    ReplyDelete